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宝丰农商银行“八一”建军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8-01 09:56:3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7月31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先后到县人武部、县消防支队等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抽纸、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中,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新建代表宝丰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同时向他们一直以来维护地方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宝丰农商银行始终践行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担当,不断为他们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慰问单位对宝丰农商银行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充分发挥支援地方的职能,继续与地方政府及金融机构建立定期良性互动,进一步融洽关系。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开展 “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倾情回馈社会。下一步,宝丰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行业职能,优化服务模式,为地方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张伟伟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