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巩义农商银行新中支行:金融服务无小事 零币兑换暖人心
2023-07-31 12:30:3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姑娘,我这有不少零钱,能尽快帮我兑换吗?”近日,一位客户来到巩义农商银行新中支行营业大厅,“满怀希望”地向大堂经理询问道。

  原来,客户程大妈的儿子在外承包工程,刚刚收到了一笔款项,其中有将近两万元的零钱。看着家里这么多零钱,苦恼的程大妈便来到巩义农商银行寻求帮助。“这么多零钱不仅存放不方便,有些破旧的、缺角的还花不出去,真是愁人!”程大妈越说越着急。了解到程大妈的情况后,大堂经理连忙安抚道:“大妈,您别担心,这些零钱我们都可以帮您清点,残损的那些也会按照兑换标准给您兑换,但是需要一些时间,请您耐心等候一下。”

  大堂经理立即向网点负责人反应了程大妈的情况。考虑到这笔零钱金额较大,为保证业务正常开展,网点负责人紧急抽调两名柜员进行清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整理、核对、捆扎,19326元成功存入程大妈的金燕卡中。看着手里的存款凭条,她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咱农商行服务真好,帮我兑换了这么多零钱,真是辛苦你们了,谢谢!”

  金融服务无小事,零币兑换暖人心。下一步,巩义农商银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创建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保护消费者的现金权益,通过贴心、便捷的现金供给服务为百姓“解难事,办好事”。通讯员 赵静静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