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庆祝八一建军节 郏县联社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3-07-31 12:23:1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郏县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先后来到县人民武装部、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及消防救援指战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食用醋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郏县联社主任助理韩宗举都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支持郏县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安宁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叮嘱他们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郏县联社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多年来,郏县联社作为地方金融机构主力军,郏县联社坚决扛牢服务“三农”、惠泽大众的责任担当,真正做到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共生。

  下一步,郏县联社将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并切实履行好地方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为县域经济发展增值赋能。通讯员 王琳琳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