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图片新闻:沈丘农商银行常规化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05-15 10:08:1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图片新闻:沈丘农商银行常规化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近日,沈丘农商银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向社区周边商户发放反诈骗宣传折页、讲解电信诈骗案例等方式,引导公众主动学习,增强防骗识骗意识。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以辖内营业网点为依托,围绕“一老一少”重点人群,围绕理性消费、理性借贷、防范诈骗等重点内容开展宣传。通过向客户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宣讲、开展微型沙龙活动等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客户风险防范意识。

  该行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为社会公众特别是老年人群普及了金融消费安全知识,提升了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提高了群众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和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

  该行还将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利用“线上+线下”金融宣传矩阵,持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常态化,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史博文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