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中原银行济源分行打造专属惠农信贷产品授信金额3000多万助推乡村振兴
2023-04-14 08:09:0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中原银行济源分行打造专属惠农信贷产品授信金额3000多万助推乡村振兴

  “现在正是烟叶覆膜种植的关键时间,这笔贷款太及时了!”4月12日,济源下冶镇烟农李周激动地说。

  帮助老李解决难题的是中原银行济源分行立足济源,创新金融服务,推出的“豫农E贷”金融产品,济源分行工作人员上门核实调查后,仅用一天就给老李批了10万元贷款额度,并且无抵押、免担保、利息低,随借随还,很方便。

  近年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立足“上网下乡、数智未来、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的战略路径,坚持“渠道下沉、产品下沉、服务下沉、资金下沉”,聚焦农村、农业、农民和农民工“四农”客群,以普惠金融服务站为抓手,逐步构建多层次、广覆盖、可持续的特色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打造专属惠农信贷产品,全面提升“金融+非金融”服务能力。

  截至目前,济源分行“豫农E贷”授信金额3000多万元。针对济源蔬菜种子、烟叶种植等特色客群,提供专项信贷额度支持。累计落地20笔业务,金额563万元。

  “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将深耕本土,创新金融服务,为农村、农业、农民和农民工提供快捷的金融服务。”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松立信心满满。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