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图片新闻:鹿邑农商银行马铺支行深入集市践行雷锋精神传递农商温度
2023-04-13 11:33:0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图片新闻:鹿邑农商银行马铺支行深入集市践行雷锋精神传递农商温度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鹿邑农商银行马铺支行员工深入乡村集市,积极营销存款、贷款产品以及网络金融服务,传递农商温度。

  马铺支行金融服务队借助总行宣传车进行现场金融服务,讲解存款保险、贷款授信、反洗钱知识和征信知识等金融知识。流动宣传深入大集,向集市流动人员、地摊摊主发放宣传单册,遮阳帽,赢得了集市百姓的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马铺支行与群众的距离,使得群众切实感受到该行“服务三农”的农商温度。截至目前,马铺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净增9549万元,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2270万元,为全年业务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