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成功实现首季开门红 综合排名位居全市第一
2023-04-13 10:11:4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成功实现首季开门红 综合排名位居全市第一

  今年以来,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以基层党建为工作引领,以首季“开门红”营销竞赛为工作重心,紧扣节日主题,突出业务重点,创新营销形式,丰富宣传渠道,全员齐心,锐意进取,存款、贷款、电子银行及网络金融业务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成功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切实做好“开门红”营销竞赛工作,该联社提前召开动员会议,明确目标、制定方案,确保2023年度各项工作实现完美开局。各基层信用社提高认识,认真部署,真正把联社的会议精神和营销政策落到实处,积极推进营销活动开展。工作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放弃周末及节假日休息时间,切实加大外拓的频度和广度;创新思维,主动走出去,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业务宣传,积极扩大营销受众面;机关各部门积极深入一线,躬身入局,为分包信用社业务营销建言献策,解决实际难题,真正在全辖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竞争氛围。

  截至3月末,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增长6.87亿元,完成目标计划4.9亿元的140.15%;各项贷款较年初增长1.62亿元,完成目标计划3.6亿元的45.02%;新增个人手机银行8111户,完成目标计划5989户的135.43%;新增卡产品应用61258个,完成一季度任务37600个的162.92%,各项业务综合排名位居全市农信社第一。(王景雷)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