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产业贷投放1.8亿 金融活水奏响乡村振兴致富曲
2023-04-13 09:45:0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产业贷投放1.8亿 金融活水奏响乡村振兴致富曲

  “邮储银行真是贴心的百姓银行,服务好、效率高,实实在在解决了我的资金难题,真是太感谢邮储银行了!”河南洛阳市新安县张先生,是当地有名的粮食收购大户,但由于客户没有房产可以抵押,虽然贷款三四次,但最高只能贷50万元,客户对邮储银行的服务很满意,但是一直觉得额度太小不够客户使用,近期粮食收购流水贷产品推出后,信贷员柳保国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客户正好有一批粮食急需付款,当即决定办理额度提升,信贷员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进行业务处理,两天时间就为客户办理好流水贷200万元,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为助力农户发展,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积极开发新产品,不断优化产品要素,针对当地特色种养殖行业、新型农业主体开办产业贷、流水贷等产品,今年以来实现产业贷投放1.8亿元。

  近年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积极支持涉农类客群,以金融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截至3月底,该行涉农贷款余额84.28亿元,占各项贷款余额近三分之一,本年净增超3亿元,依靠“金融活水”,奏响了乡村振兴“致富曲”。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