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埇桥区苗庵镇:着力推动角色转变 助力营商环境再升级
2023-04-12 19:39:51 | 作者: 乔青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着力打造苗庵服务型政府形象,今年来,苗庵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安排,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做好多角色互换,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再升级。

  上传下达,效率上再提升,当政企之间的“联络员”。

  苗庵镇明确专人负责与企业沟通联系,对上级反映的有关问题,及时记录,对企业进行逐个走访,逐一辅导,让企业知晓问题办理情况,打破信息壁垒,防止信息不对称,切实做好政企之间的“联络员”,提升企业对政府信任度,加深政府对企业的了解度。

  把握大势,认识上再深化,做政策解读的“宣传员”。

  加强政策改革成效与惠企政策的宣传,及时准确的传达党和政府的声音,将区委、区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传播好、阐述好,促进政策措施的落地见效,加强企业对政策红利的享受,做企业满意、政府放心的政策“宣传员”,增强企业对政策的敏感度与知晓度。

  尊商亲商,服务上再改进,成解决困难的“服务员”。

  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和技能,提高解决企业问题和需求的办事效率,做到简单问题当时办,复杂问题尽力办,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耐心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提高企业对包保联系工作和营商环境工作的满意度,真正让放管服政策落实到位,做好为企业纾困答疑的“服务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稿件来源:苗庵镇)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