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银龄跨越数字鸿沟:中行漯河分行助力广大老年人走进数字时代融入智能社会
2023-04-12 09:34:01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银龄跨越数字鸿沟:中行漯河分行助力广大老年人走进数字时代融入智能社会

  为满足老年人对信息素养、数字技能和金融知识等方面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高频生活场景中智能应用的现实困难,助力老年人走进数字时代,享受智慧生活,4月11日上午,中国银行漯河分行联合漯河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联通漯河分公司开展“银龄跨越数字鸿沟”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及宣传活动。漯河市科协、中国联通漯河分公司、中国银行漯河分行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会上,中国银行漯河分行为老年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分享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客户信息宣传视频,形象展示电信网络诈骗特征、针对中老年人电信网络诈骗特征和防范及银行能提供的安全金融服务等。中国联通漯河分公司针对老年人如何调整智能手机字体、微信添加好友、如何发布朋友圈等进行讲解,向老年人科普智能手机使用常识。现场活动获得现场听众一致好评,有力提升了老年客户防范意识和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

  据了解,中国银行为支持“银龄跨越数字鸿沟”专项行动,开发“岁月长青”版手机银行,上线“银发·乐享”专区、中银老年大学模块。下一步,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将全面助力全市广大老年人走进数字时代,融入智能社会,不断增强获得感。记者 郑浩 通讯员 程炜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