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漯河市农信办罗山县何家冲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2 09:26:0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漯河市农信办罗山县何家冲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员工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素质,提高团队协作沟通能力和合作意识,漯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团队拓展训练活动,并走进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罗山县何家冲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开展全封闭式团队拓展训练,本次拓展训练采取项目体验、学员分享、教练点评、领导总结的方式进行。在拓展训练活动中,以大家选“队长”、组团队、取队名、定口号和队歌等一系列展开,各队进行风采展示;队员们全情投入、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在一轮轮的训练磨合下,出色完成“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市场风云、飞跃丛林、攀岩攀树”等拓展项目,充分激发了团队的活力。

  在何家冲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聆听导游解读红二十五军革命史及发展历程,同志们的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触动。走出纪念馆,大家聚集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集结地银杏树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时,将以坚定的信心和永不懈怠的雄心,凝心聚力、踔厉奋发,齐心协力谋发展。通讯员 申森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