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共创美好生活 邮储银行叶县支行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2023-03-24 09:41:01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共创美好生活 邮储银行叶县支行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为践行普惠金融宗旨,在一年一度的“邮爱公益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叶县支行组织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叶县支行员工组成的健步走队伍挥动着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旗帜,身贴公益标识,成为叶县最亮丽的邮爱公益风景线。

  此次活动从叶县叶廉路邮储银行叶县支行出发,沿广安大道、文化路、德化街最终到达邮储银行玄武大道支行。

  邮储银行叶县支行此次“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传播了邮储银行的公益理念,扩大了“邮爱公益”的影响力,践行了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接下来,邮储银行叶县支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以常态化、多元化的方式助推公益事业的发展,努力回馈社会,共创美好生活。记者 杨磊 通讯员 王小红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