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汽车
春暖花开 乐购济源:中原银行济源分行满足市民购车消费需求
2023-03-14 09:25:06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春暖花开 乐购济源:中原银行济源分行满足市民购车消费需求

  近日,济源示范区2023年“春暖花开,乐购济源”促消费活动月暨第一届春季大型购车节活动启动仪式在篮球城西广场举行,开幕式由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党组成员、示范区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艳主持,由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瑞忠宣布活动启动。中原银行济源分行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合作银行,由牛丽娟副行长代表分行出席开幕式,并派出专业团队全程参与活动。

  本次“春暖花开,乐购济源”促消费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传媒推动,在全市打造一次消费领域的盛宴。活动期间,济源分行个人金融服务部联合小微金融部、个人贷款服务中心入驻活动现场,积极宣传该行消费贷、信用卡、旅行卡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快速便利的贷款服务,并为市民和在场员工提供纸巾和冷饮,全面树立该行“服务最好、效率最高、定价最优”的品牌形象,切实满足市民购车消费需求,助力示范区经济复苏。

  下一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持“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强化政银合作,开展多样化让利惠民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品牌,为示范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中原银行实现“三小一大”目标努力奋斗!记者 郑浩 通讯员 郑娜娜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