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睢阳区古宋街道香山丰收冬枣园邀请“商丘好人”代表免费采摘冬枣
2023-11-02 10:36:5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这枣真好吃,又脆又甜,感谢马书记邀请我们来免费采摘品尝,感受这份丰收的喜悦。”近日,在睢阳区古宋街道香山丰收冬枣园,“商丘好人”翟红玲高兴地说。冬枣熟了,好人来了。一颗颗冬枣压弯了枝头,累累硕果不禁让人喜上眉梢,枣园里欢声笑语,一派丰收的景象。好人代表们身披红色绶带,边采摘,边赞叹,成为枣园里的一道风景。

  当天,经睢阳区文明办联络对接,香山社区党支部书记、丰收冬枣园负责人马志强邀请十余位“商丘好人”代表,免费进园采摘冬枣,一起品尝甜蜜,分享丰收的喜悦。据马志强介绍,冬枣园有20亩,今年是第一次挂果。“为了带动群众致富,我们几名村干部带头出资建起了这个冬枣园,种的都是无公害的优质冬枣。”马志强说,“商丘好人”是好人之城的亮丽名片,是身边的榜样,以后每年会持续开展礼遇关爱好人活动,营造礼遇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一颗颗冬枣压弯了枝头,累累硕果让人喜上眉梢。好人代表们身披红色绶带,边采摘,边赞叹。中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会长李东亮希望“商丘好人”就像这枣园里的冬枣越来越多,大家的生活就像冬枣一样甜蜜幸福。(通讯员刘忠士吴海良)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