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乡村爱情小宇的扮演者刘宇终究还是没等到赵本山的70大寿
2023-10-31 12:00:29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乡村爱情》系列剧中,大拿狗场技术员“小宇”的扮演者刘宇,于2020年5月27日早上突发心梗病逝,年仅38岁。再刷《乡村爱情11》发现里面有一段“小宇”和王大拿的对话内容让人深思。

  对话内容是小宇给王大拿送礼,说本来要等他70大寿送的,怕自己等不到那个时候,就提前送了。没想到的是现实中的小宇扮演者刘宇的确是因意外生病离开了大家,终究还是没能等到赵本山70大寿。这算是电视剧照进了现实还是剧情无意的预示了他的命运?不得不说要珍惜当下,珍惜眼前的人,真的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到底哪个会先到。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