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广铁集团今年中秋国庆黄金周累计发送旅客2072.7万人次
2023-10-08 11:14:24 | 作者: 彭可心 | 来源: 湖南日报

  记者今天(2023年10月7日)从广铁集团获悉,9月29日至10月6日中秋国庆黄金周运输,广铁集团累计发送旅客2072.7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59.1万人次,刷新国庆黄金周发送旅客历史纪录。其中,湖南省发送旅客639.6万人次。

  广铁集团客运部营销科科长谢潮方表示,黄金周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多种客流叠加,铁路部门按照“一日一图”运输策略,精准铺排列车运行图,采取高峰线运行、加开图外列车、动车组重联、加挂车厢、开行夜间高铁等多种措施,备足运能运力。

  长假期间,广铁集团日均开行旅客列车3100趟,较“五一”期间的2942趟增加运能投入158趟。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