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8天湖南高速公路峰值流量创国庆假期峰值新高
2023-10-08 11:12:49 | 作者: 彭可心 | 来源: 湖南日报

  2023年10月7日,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发布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路网运行总结报告。今年中秋国庆假期8天(9月29日至10月6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为3729.96万辆,日均流量466.25万辆,为日常流量的2.1倍,超春节假期3.6%。峰值日出现在9月29日,峰值流量551.17万辆,创国庆假期峰值新高。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全省高速公路路网流量走势呈现“峰值突出、整体高位”的特点,路网路段流量主要集中在以长沙为中心,四纵三横7条高速为主通道。跨省通道潮汐车流明显。跨省流量同比增幅超五成,其中湘鄂、湘粤、湘赣占总跨省流量76.2%。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