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美国称正向以色列附近派遣航母以应对巴以冲突
2023-10-09 10:00:49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美国“福特”号航母(资料图)

  据美国《国会山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表示,美国航母打击群将向以色列靠拢,以应对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发动的攻击。

  奥斯汀表示,在巴以冲突发生后,美国的“福特”号航母战斗群将移至更靠近地中海东部的地区,以“加强区域威慑力”。“福特”号航母战斗群包括美国海军最先进的航空母舰“福特”号,以及多艘导弹巡洋舰和导弹驱逐舰。

  美媒称,巴以新一轮冲突已致超过1000人死亡,数千人受伤。有报道称,死者中有一些是美国公民。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