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泰国曼谷购物中心枪击事件中国游客遇袭身亡 原计划凌晨回国
2023-10-04 18:54:46 | 作者: | 来源: 南方都市报

  泰国曼谷购物中心枪击事件中国游客遇袭身亡 原计划凌晨回国

  10月3日,泰国曼谷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南都记者从中国驻泰使馆获悉,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4日上午,中国遇难者家属李艺(化名)告诉南都记者,犯罪嫌疑人在商场二楼女卫生间开始射击,遇难者是其阿姨,伤者是其母亲,其与家人原本计划于4日凌晨3时乘坐飞机返回中国。据李艺回忆,事发时,其与家人在商场里准备上厕所,刚进厕所排队不到一分钟,就听到第一声枪响。“后面连续开了很多枪,我们才反应过来,往隔间里面跑。我们都挤在最后一个隔间里,当时阿姨和另外两个女性已经倒在隔间外面了。”

  李艺告诉南都记者,自己身上只有擦伤,母亲在医院,目前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4日会去医院看望母亲。其与家人原本计划于4日凌晨乘坐飞机返回中国,却突然遭遇意外。南都此前报道,有在事发现场附近的中国游客向南都记者表示,曾听到多声枪响,很多人在逃跑,场面非常混乱。

  采写:南都记者 张倩寒 彭雨欣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