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网红的尽头就是直播带货 :挖呀挖黄老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
2023-10-08 10:52:2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近日,因“挖呀挖呀挖”儿歌走红的武汉幼师黄老师开启了直播带货。“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词条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引发网友关注和讨论。飞瓜数据显示,黄老师近30天内共开播5场,场均观看人次582.3万,最高观看人次814.8万,直播销售额100万-250万。黄老师近期直播带货跟买人数达9189人,已售件数超3万。但近30天其粉丝减少近5万。凭借“挖呀挖呀挖”儿歌走红不止黄老师,但吃下最多流量红利的人是黄老师。目前网络舆论的焦点还在于黄老师。网友们对此褒贬不一。有网友支持,认为谁有能力谁带货,不偷不抢靠自己能力挣钱没问题;也有人反对,认为作为一名教师直播带货有所不妥。对此,黄老师也澄清自己并非幼师,而是某音乐特色课程的培训人员。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仅2022年一年,各类电商平台累计直播场次超1.2亿场,累计观看超1.1万亿人次,有近110万主播活跃在这个新兴产业中。在直播电商行业,几乎每天都有新的主播诞生,但在这条竞争激烈的赛道上,最终能够脱颖而出的头部主播却不多,更多的人淹没在了网红经济泡沫之下。

  网友表示,网红的尽头就是直播带货 。这年头就是利益至上,这种风气只会让现在的小年轻觉得读书屁用没用,还不如扮小丑做主播来钱快。不是酸不酸的事情,主要是被网红玩坏了,买家实际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大头都让他们赚去了,本来的中间流通环节养活的人全没了,你看看李佳琦卖眉笔那个。压根不是老师,她就是抄袭桃子老师的那个视频,不知道为什么比桃子老师还火。确实看不懂,这些东西是哪些人在买,这个和以前的电视购物有什么区别?黄老师本就是直播公司的,并不是幼师,后面有团队,这一波流量蹭的好。个人选择直播是她个人的自由,网红的尽头都是直播带货,收入远远高于普通的工作,带来的导向并不好,很多人会觉得读书无用,但这样的网红毕竟是少数,最终好好读书的人越来越少了,科技不能自强,国家不能前进。真的该好好整治了。再良心的主播推荐给你的东西都是坑爹的,记住就好了。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