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走失女童父亲:还有被抱走可能性 其母亲修改儿子视频照片引发争议
2023-10-08 10:34:44 | 作者: | 来源: 百度新闻

  走失女童父亲:还有被抱走可能性 其母亲修改儿子视频照片引发争议

  10月4日,一名4岁女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海滩走失,此消息引发网友关注。10月6日下午,浦东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民警在图像中的近百人里发现了疑似女童的身影,其在原地等候约10分钟后,向海边走去,在海边摔倒后消失在海浪中。目前,浦东警方已协调上海海洋大学和海事大学的水文专家分析水流走向,以进一步开展搜寻工作。7日晚,女童爸爸黄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仍在搜索中且暂无新的线索。网友表示,说沙滩人山人海的肯定没去上海的海边过, 都是黄泥汤, 没多少人, 当然, 家长失职了, 这是真的。希望孩有个的结果,同时也要谴责这对父母,4岁的孩子分秒消失在父母的视线里,都是一件让人很着急的事情,为什么要让她一个人在海边游玩。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近日女童父母多次更新社交平台发布寻人消息,多家媒体也持续跟进报道。而且在关于此事的评论区中,除了有大量关心事件进展的一些言论,也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或者发帖质疑女童父母,有的网友声称女童的父亲为继父、父亲故意丢弃女童等。

  10月7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该女童来自原生家庭,目前暂无相关证据显示女童曾被丢弃。

  红星新闻记者还注意到,10月7日疑似走失女童妈妈的小红书账号发布的几条帖子有更新,这些帖子包括走失女童信息和女童弟弟的一些动态。这也引起一些网友的质疑,有网友认为女童母亲在女儿还没有找到的情况下就发儿子的动态,认为孩子父母“不正常”。

  对此,10月7日晚,女童母亲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那几条帖子都不是10月7日发布的,都是9月份发布的,她今天偶然看到有网友评论认为以前发布的帖子有的tag不合理,她就修改了一下,所以显示是10月7日发布的。10月7日晚10时许,红星新闻记者浏览该账号主页,发现上述几条信息已无法查看到了。

  女童父亲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关于网传的阴谋论,他们都不关心,现在的重点还是在搜索上,但是现在没有新的线索,事件无结果。

  女童的父亲还提到,这是他们第一次来上海南汇海滩玩耍。孩子已经走失3天了,他虽然觉得孩子被抱走的可能性变小,但还不能排除。据女童父亲了解,搜索区域已到了浙江舟山。

  网友表示,离那儿不远处的天文馆,这几天的日落时间都是17点35分左右。17点33已经接近日落了,天马上就要黑了,手机没带不是应该干脆就带孩子一起回去了吗?或者不是应该和孩子商量一下再多玩个十几二十分钟,然后一起回去么?就差这十几分钟的没有手机的时间么?而且当爸说的离开十二分钟左右的时间也不对,17点53还有游客拍到孩子身影,就算是离开十五分钟,回到海滩也是17点51,不可能看不到孩子,除非这父亲往海滩走的时候一直低头看手机没有看孩子。小孩父亲你好,就问你一句话,你是孩子监护人是吧?你做什么工作的?4岁小孩独自在海滩完,你不能预知风险吗?你去拿手机做什么,拍照?有重要的工作需要处理?解释下。

  希望警方能查一下孩子是否有大额保险,查一下孩子是否有重大疾病,看孩子父母是否有精神病史,孩子父母的家庭中是否有重男轻女或者其他孩子丢失的情况。 毕竟,一个正常人,是不可能把一个年仅四岁的孩子单独放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更何况是海边。 孩子的母亲还有闲心在小红书上修改照片,太匪夷所思了。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