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女子陪领导喝酒醉卧街头 官方通报:三人被处理 未发现不正当关系
2023-10-07 08:55:56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10月6日,泰安市联合调查组通报“女子陪领导喝酒醉卧街头”:三人违规接受宴请被处理,未发现不正当关系。此前报道:8月31日,山东。一名网友连发12条短视频,举报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许姓女子,多次陪相关领导喝酒醉卧街头。视频显示,一女子醉卧街头,镜头里的男子扶着瘫在地上的女子,嘴里说:就和所谓的领导喝完之后了不得了,不就是张*嘛?据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显示,确有一位张姓副主任。

  网友表示,就是拍视频的男的,是喝醉酒女人的男朋友……分手了,一生气就把之前拍摄的视频发出来!女朋友跟她领导出去喝酒宿醉!举报后 女的换了一个岗位,男的降了一级!所谓的男朋友也不是好鸟,已婚,找的女主当小三。这个视频发布者是已婚,然后找了一个副科级的情人,分手后报复情人。扯出了情人之前和领导违规接受宴请的问题,好多人被处理了。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