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商丘民权通用机场正式驻场使用 可满足30架飞机自滑进出停机位要求
2023-09-06 09:47:3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9月5日,在商丘民权通用机场,随着一阵轰鸣声,一架带有“东方时尚通航”标识的飞机腾空而起,这标志着民权通用机场正式驻场使用。据民权通用机场负责人王彪介绍,该机场于2015年提出项目意向,先后取得相关批复;2019年11月获得省发展改革委核准;2020年6月,民权县政府与运营商东方时尚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依托民权通用机场开展飞行培训业务。

  据了解,民权通用机场是B类通用机场,机场规划主要以小型航空器制造和公务飞行、飞行培训、物流飞行、航空医疗救护、城市航空消防、航空护林等服务为主。该机场跑道长1200米、宽30米,配套建设有航管、气象、消防、航油及机库等地面保障设施,可满足30架飞机自滑进出停机位的要求。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