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快手一季度收入由 2022 年同期增加 19.7% 至 252 亿元 净利润 4200 万元
2023-08-12 21:37:08 | 作者: | 来源: 搜狐新闻

  值得关注的是,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在快手积极创作和经营,在过去一年,创作者在快手发布作品数增长14.8%,活跃发文作者数增长11.0%,活跃万粉作者较去年同期增长31%,连续12个月持续创作作者达3278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8%。

  据快手消息,2023 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昨日在上海外滩举行。会上,快手宣布未来一年将面向超 700 万优质创作者,投入超 4000 亿流量扶持,预计全年有望帮助全平台创作者实现变现超千亿。

  快手科技创始人兼 CEO 程一笑在大会现场透露,过去一年,有超过 2200 万人在快手获得收入。

  快手商业化业务负责人王剑伟表示,今年 6 月磁力聚星广告主同比增长接近 40%,Q2 商单同比增长两倍。同时,今年 3 月快手还推出了帮助创作者变现的新产品“磁力万合”,截至目前已助力 10 万 + 创作者变现,其中 30% 的创作者是首次获得收入。

  电商变现方面,快手表示也将更多的扶持中腰尾部电商创作者,为他们提供包括流量、现金在内的多种激励补贴。并进一步完善泛货架体系,将激励从单纯的直播扩展到短视频、橱窗等多个场景,鼓励电商创作者们在快手做更全域的经营。

  快手表示,过去一年,创作者发布作品数增长 14.8%,活跃发文作者数增长 11.0%,活跃万粉作者较去年同期增长 31%,连续 12 个月持续创作作者达 3278 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 18%。

  此前报道,快手 2023 一季度首次实现上市后集团层面整体盈利,收入由 2022 年同期的 211 亿元增加 19.7% 至 252 亿元。第一季度调整后净利润 4200 万元,去年同期亏损 37.22 亿元。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