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当事人回应酒店沐浴露疑被灌精液:长沙亚朵酒店被推上热搜
2023-06-28 14:33:1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当事人回应酒店沐浴露疑被灌精液#:酒店方处理态度消极】 近日,湖南长沙。有网友反映,在亚朵酒店使用沐浴露时发现其中含有絮状物的液体,疑似男性体液。当事人袁先生称,自己在洗澡时闻到沐浴露有腥臭味,打开发现里面有絮状物。自己害怕会感染上相关的疾病,要求酒店方配合检测。但与酒店方交涉处理中并不顺利,后将此事投诉到亚朵总裁邮箱。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酒店方专员承诺承担对絮状物进行检测以及身体检测费用。间隔数日后询问相关结果时,亚朵方面负责人否定已经承诺好的诉求。袁先生表示,自己的诉求是要求酒店承担排除性病潜伏期检测的三次费用,对沐浴露进行检测并告知絮状物是什么。据亚朵涉事酒店回应称,此事会有专人回电,其他不方便告知。

  有网友评论:虽然可以说是变质的或者掺了东西,但为什么会一口咬定是精液?精液出来后10分钟左右会化成水,在体外是没有保存条件的,存在一个液化的过程。怎么会还是那种白色絮状的果冻组织,难道是十分钟前刚射进去的?不是杠,是确实存在精液液化这种生理现象,所以检查结果没出来还真不好评判。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