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2023年端午档首日票房破3亿元 周润发出山再演“赌神”
2023-06-23 11:24:04 | 作者: 刘莎莎 | 来源: 本网综合

  当日,周润发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同袁咏仪、方中信等电影主创一起包粽子、煮面条,大家分享美食。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6月22日19时,2023年端午档(6月22日-6月24日)档期票房破3亿元,《消失的她》《我爱你!》《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分列档期票房前三位。

  今年“端午档”,多部影片“抢滩”。新上映的影片基本都是国产电影,题材多样,包括悬疑片《消失的她》、爱情片《我爱你!》、剧情片《别叫我“赌神”》以及《疯狂小世界》《憨兔的奇幻之旅》《飞兔大联盟》《凯利和超级可乐》等动画片。

  其中,周润发、袁咏仪等主演的《别叫我“赌神”》于6月21日全国公映,锁定“端午档”目标明确。为了宣传电影,6月21日,主演周润发、袁咏仪、方中信,监制黄斌、编剧庄文强、导演潘耀明以及“发嫂”陈荟莲等还齐齐现身广州。发哥曾在大银幕上塑造过“赌神”形象,但周润发表示,这次他扮演的“赌神”跟以往不同,是为了亲情和爱而“赌”。

  6月21日时值夏至,6月22日又是端午,当日,周润发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开起了“发记士多”并协同袁咏仪、方中信等电影主创一起包粽子、煮面条,同大家分享美食。发哥介绍说,他童年常吃一道美食——糖水煮面包皮。“很好味道的。”周润发说。如今,已经很少有人吃糖水煮面包皮。发哥感叹,现在生活幸福,物资丰富,大家应心怀感恩。谈及“端午档”,《别叫我“赌神”》主创们均表示,期待优质影片齐齐发力,让电影市场“暖起来”。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