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积极多措并举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3-11-03 11:31:16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为提高客户对电信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助力营造稳定的县域金融服务环境,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柜面+信贷”相结合,提升反诈宣传能力。通过内外勤工作联动,交流学习电信诈骗常见类型;以办理业务时所遇事例,细化业务流程,分析诈骗形式,总结防范措施,增加员工反诈知识储备量。

  “线上+线下”相结合,丰富反诈宣传形式。利用网络新媒体传播优势,通过定期电话回访,向公众传递反诈知识、诈骗手段、警示案例;依托社区宣传展板,张贴反诈漫画,营造人人参与反诈的宣传氛围。

  “厅堂+市场”相结合,精准反诈宣传对象。在厅堂摆放反诈宣传资料,提示客户关注诈骗风险;向客户普及电信诈骗套路,告知“断卡”行动、合规办贷事项要求;组织员工走进周边市场,走访小微企业,以讲解、演示等方式,向商户宣传反诈十公式等便于记忆的反诈方法,为不同客户群体匹配实用的反诈措施。

  通过以上举措,该支行反诈宣传在客户群体中获得了良好的反响。此次活动提升了支行自身的服务质量和社会形象,树立了诚信经营、安全可靠的信誉。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和方式,提高客户的防范意识,为构建安全、诚信、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冯小雨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