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舞阳农信社联合警方共同开展“五进五宣”系列宣传公益活动
2023-11-03 11:10:2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近日,舞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零售金融部、人民路储蓄所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县域企业豫博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讲座,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为企业提供最新最全面的金融政策和金融服务,得到企业领导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农信社讲解人员通过展示反诈知识PPT、播放反诈宣传短视频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将常见的诈骗手段、案例进行融合讲解,通俗易懂,易于掌握,深层次提高了企业员工电信诈骗防范意识,为社会金融秩序的稳定进一步提供了保障。

  讲座会后,农信社工作人员与企业职工对接互动,了解职工的金融需求及建议意见,并互留联系方式方便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近期县公安局、舞阳农信社共同开展的“五进五宣”系列宣传公益活动中,在市场上、各部门、村乡镇,都有农信人的身影。通过不间断的宣讲,不仅加深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沟通交流,更为大众普及了金融知识,把农信的普惠政策送入大众心中。舞阳联社将持续以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抓手,深耕本土,树立金融安全第一道屏障。通讯员 殷明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