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农行柘城县支行累计投放辣椒贷2.4亿元 惠及两千余家种植收购户
2023-11-03 11:02:0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农行柘城县支行累计投放辣椒贷2.4亿元 惠及两千余家种植收购户

  “农行解决了我种辣椒的所有资金难题。看到身边亲戚朋友种辣椒挣了钱,我今年也承包了50亩地种植辣椒,前期投入了大量资金,后期捉襟见肘。我通过微信咨询农行的客户经理,没想到经理当天就上门服务,从调查、审批、用款只用了三四天。”柘城县马集乡王庄村辣椒种植户王先生高兴地说道。

  据悉,农行柘城县支行立足县域实际,创新推出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信贷产品“辣椒贷”。该产品旨在满足辣椒种植户、收购户的融资需求,最高额度达1000万元,年利率低至3.45%,可通过信用、保证、抵押等方式申请,额度50万(含)元以下采用纯信用方式办理,由河南农信担保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最高可贷200万元,切实提高了农户贷款的可得性、便捷性和普惠性。

  柘城县政府有关领导表示,“辣椒贷”的推出破解了长期存在的农民贷款难、审批慢、用款贵问题,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促进辣椒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此外,为方便客户申请“辣椒贷”,农行柘城县支行与河南农信担保公司在柘城辣椒交易市场设置了联合办公点。截至10月20日,该行已累计投放“辣椒贷”1700多笔、总余额达2.4亿元,惠及全县2000余辣椒种植户和辣椒收购户。(娄浩然张润坤)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