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鹿邑农商银行宋河支行发动全员营销 为农村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2023-10-30 12:37:4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金秋九月,凉爽的天气浇不灭宋河支行营销贷款的热情,自“金燕行动”贷款营销竞赛开展以来,鹿邑农商银行宋河支行发动全员积极落实营销活动,建立完善信贷营销机制和奖惩机制,加大全员营销力度,提升全员营销理念,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

  为确保圆满完成总行下发的贷款任务目标,自总行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后,宋河支行认真梳理辖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明细,重点针对粮食收购、养殖业、烟酒超市等客户,进行多维度的信息采集、分析,将客户分为潜力客户、优质客户和重点客户,分别由客户经理、柜面人员、支行行长对接维护营销,各岗位锁定目标、相互配合,有计划地开展针对性营销,并将各项任务指标进行分解部署,以绩效激励的方式调动客户经理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同时由支行行长带头抓信贷,带头外出营销,挖掘客户需求,营造良好的贷款投放氛围。

  宋河支行继续投身于贷款营销的活动中去,为农村经济注入金融活水,用真诚走千家、访万家、下乡村,一如既往为村民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持续加强普惠金融力度,做老百姓身边的便民银行,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通讯员 谷范亮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