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国元保险河南分公司34.5亿元撑起助农保护伞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2023-10-25 10:10:5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作为专业农险公司,国元保险河南分公司勇于担当作为,通过创新产品供给、强化科技赋能等,不断提升农业保险保障水平,今年在河南全省范围内大力推广三大主粮完全成本保险,提供风险保障34.5亿元,为河南地区农业生产撑起“保护伞”。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防范因灾返贫致贫风险,国元保险河南分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引导脱贫农户树立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意识,并积极传播病虫害防治知识,组织辖内机构集中开展小麦病虫害防治统一行动;多次邀请专家奔赴脱贫村、脱贫监测户的田间地头进行农技宣传、发放明白纸,并捐赠药品和喷雾器;组织党员、团员干部和职工志愿服务队参加义务劳动,租赁植保无人机为脱贫户现场施药等,全力参与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工作,助力粮食稳产丰收。

  一直以来,国元保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专业公司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农业保险对农业生产的“减灾器”和“稳定器”作用,积极推进风险减量管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农民稳产增收,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肖列宋奎)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