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汽车
不买就滚!全款买车不受待见 南昌恒信丰田4S店回应员工怒吼顾客
2023-10-11 16:06:0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不买就滚!全款买车不受待见 南昌恒信丰田4S店回应员工怒吼顾客

  10月10日,江西南昌恒信丰田汽车就网传辱骂客户一事发布道歉声明。声明称,经调查,10月1日客户通过网上留资,表达了购车意向,10月5日到店洽谈购车事宜。在沟通、商谈过程中,公司员工语言不当,对客户造成情感伤害,并产生不良的社会影响。

  南昌恒信丰田汽车对当事客户及其家人表示最诚挚的道款。公司总经理已当面向客户表达了歉意,并取得了客户的谅解。因内部管理疏忽导致此事发生,对此,公司内部深刻反省,并对涉事员工及管理人员已进行了处理。

  此前新闻报道——

  此前,网络流传南昌丰田工作人员怒怼顾客“买个10万块钱的车叫什么叫!”引发舆论关注。10月6日,网传江西南昌一丰田门店经销商和消费者发生冲突并言语攻击,视频中有人称“买个10万元的车叫什么叫”、“不买就滚”。当事人李女士称,4S店销售人员听到他们说要全款买车就将他们晾到一边,要求他们贷款。10月8日,该4S店工作人员否认“言语攻击消费者”,并称“不买就滚”不是其门店销售人员说的。

  根据购车当事人李女士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说法,事情发生在国庆假期期间,地点在南昌恒信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恒信丰田4S店)。李女士称,自己致电该4S店后,店方称店内有车,价格有的谈,但需要她去店里购买,于是她从广州赶到南昌这家店中,但听说他们是要全款买车,就把他们晾在一边,店方希望他们贷款。

  李女士称,她爸爸在沟通过程中“嗓门大了一点”,对方就一拥而上。

  南昌恒信丰田4S店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说过“不买就滚”的话,并质疑“为什么不把顾客说的话放出来,把我们的话放出来”,当记者提出店方也可以提供顾客说的话,对方则称“现在掰扯这个没有意义了”。

  相关视频发布到网络后引发关注,涉事4S店受到很多网友斥责。有的网友认为,无论如何店家不能以这种态度对待消费者;也有网友认为,相关信息不对称,需要看事情的起因是什么。

  记者致电一汽丰田官方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事件确实是发生在一汽丰田的经销商处,一汽丰田对此高度关注。对于该事件引发公众不满,厂家方面深表歉意。目前,涉事4S店已经指派专员与顾客作进一步沟通,但目前具体沟通进展还没掌握。

  网友表示,一听全款买车就不搭理了,说明这分配制度有待改进。贷款银行是有回扣给4S店吧,我前面看是因为顾客要全款,他们就火了。不办贷款就多买点小日子的配件,什么装潢大礼包,皮座椅,行车记录仪,丰田车好用不贬值,单量赚不到多少钱,要么贷款要么其他地方让它们赚走,再不行加价!国人不该反思自己嘛,为啥没饭吃,线下为啥搞不起来?现在偶尔还在说线上搞死了线下,都是自己搞死自己,马云还是做了点好事,要不是线上,这帮爷能把你气死。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