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汽车
宁德时代与哪吒汽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在海外市场取得更大突破
2023-10-09 10:05:4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宁德时代与哪吒汽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10月7日,宁德时代与哪吒汽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等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韩伟,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彭庆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未来将持续为哪吒汽车的市场业务提供支持,包括新项目及新技术合作、神行电池供应、海外业务拓展等。签约仪式期间,双方就全面电动化、新能源汽车出海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曾毓群表示,宁德时代一直在推进CTC(Cell to Chassis)技术,为造车企业做好基础工作。未来,也将始终专注于动力电池技术创新,为全球乘用车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和品质保障的产品,共同推动全面电动化和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张勇表示,出海是新能源车企进一步发展的重要选择。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深化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双方携手向前,一起出海,在海外市场取得更大突破。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