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汽车
各地陆续迎来返程高峰 大聪明返程又堵了 有人1小时开了10公里
2023-10-06 15:39:28 | 作者: | 来源:

  中秋国庆假期进入第八天,各地陆续迎来返程高峰,而返程路上,有人破防了。近日,多个有关返程的话题登上热搜,“大聪明们”又堵上了,有人开了12小时还没出省,有人提前三天返程,也堵在路上了……!有网友调侃,8天黄金周,“聪明人”都计划提前返程、错峰出行,结果出门发现,“哪儿都是人人人车车车,堵车、堵机(飞机)!”“本想提前一天回家避开高峰出发,结果预判了他人的预判”“高速路上堵得严丝合缝,火车站里也挤满了提前出发的‘放假聪明人’”“聪明人提前一天走,一上高速,全是聪明人”“国庆聪明人在哪里?都躺在家里呢”“这一回聪明人全都提前出发,剩下懒人在后头畅通无阻。”

  网友表示,应该出政策,节假日的免费高速,如果不使用,可以用在平时。聪明人预判了聪明人的预判,满高速都是聪明人。怎么看堵车问题呢?要我看,这就是一场全民免费的大联欢,不管在路上还是服务区,到处都是灯火辉煌,人头攒动,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心情愉悦,过节么,开心就好,最好的风景都在路上。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