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河南农村“大调整”:这个地市被纳入合村并镇主要试点!
2020-12-22 10:49:48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河南农村“大调整”:这个地市被纳入合村并镇主要试点!村和村的合并在实际执行过程中有很大的困难,据说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合并后的好处是很多村名所希望的,因此,在村民和相关人员的合作下, 合村并镇将会顺利开展,并且成功试点。

作为河南曾经的中原地区,在中国历史悠久的河流中,河南国内很多城市可以说留下了浓墨重彩,现在随着中国整体经济的持续提高,河南的发展受到了大家的期待。 特别是省会城市郑州,现在成为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 郑州以后,很多城市的发展也相当好。 例如,驻马店。河南“大调整”,部分农村“合村并镇”,有你的家乡就等着享福吧!

驻马店2019年GDP达到2742.06亿元,经济增长率更达到7.4%,现在当地在发展过程中,继续重视乡村、城镇等地方的发展,结果积水成河,积沙成堆,切实化解了一些村镇落后的局面,那么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驻马店的综合实力。

合并的这些村子里主要以“无人村”为主,目前在经济快速发展下,很多人选择外出打工,所以能留在村子里的人大多以老人和孩子为主,主要劳动力不足,因此整个村子的经济相对落后,所以将这些村子以一个村子为集中点将周边的村子合并形成一个镇,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无人村,落后村这样的局面。

驻马店作为主要试点城市,国内管辖的汝南县罗店镇敢于领导人,合并率先管辖的17个新政村,其中最典型的是罗西村、杨楼村、罗东村、尤庄村、李岗村、张竹国村5个村,形成一个城镇。

对罗店町来说,会大幅提高整体的综合实力,村和村的合并在实际执行过程中有很大的困难,据说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合并后的好处是很多村名所希望的,因此,在村民和相关人员的合作下, 合村并镇将会顺利开展,并且成功试点。

所谓大家拾柴火焰高,所有村庄积极合作,努力融合,提高整体实力,推进农民收入,走向兴家富足的小康生活。 以上是河南省实现“合村合并镇”,部分村庄会出名。 有你的家乡吗?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