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马蓉辟谣怀孕传闻 否认怀孕称本人无ins账号
2019-09-23 12:02:58 | 作者: | 来源: 网易娱乐 | 我要分享

 3a5623fb-3c8f-48e7-8e6f-19a8775ff745.png

近日,疑似马蓉小号也晒出了一张双手托着肚子的剪纸孕照,并配文称:“孕妈妈,迎接新生命到来”,消息一出也立马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对此,马蓉也在9月20日晚发文否认:本人无ins账号,未怀孕,非圈内人士,不出道,拒绝捆绑消费,不接受造谣。

8545e539-62fe-4e91-9f72-b4be5b186201.png

马蓉否认怀孕传闻后洗泡泡浴 晒照曝光豪宅浴室装潢

随后在某平台上晒出视频:“放松的仪式感还是要有哒~!放松一下,周末愉快!”浴缸里也装满了一排排的排水孔,大得就像是个小型的游泳池,窗台边点上了一根蜡烛,十分享受。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