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女性
梦华录宋引章爆出金句:男人不过就是个乐子
2022-06-26 11:05:36 | 作者: | 来源: 新浪微博 | 我要分享

#引章 男人不过就是个乐子##引章 高光时刻# 《梦华录》关键时刻还得靠姐妹!赵盼儿被污蔑和帽妖案有关,宋引章挺身而出解救盼儿,姐妹三人和好了就得搞事业,一起吐槽沈如琢,引章帮盼儿痛骂顾千帆,鼓励三娘喜欢就嫁人,宋引章想开了开始搞事业,人设回来了!高光时刻

好样的宋引章,虽然最后的清醒是用两个男人的背叛换来的不过也值了。想开之后的引章真的越来越美了,身上的自信和气魄是掩盖不住了。也会劝三娘想爱就爱不想过了就离没什么大不了的。

看来我们引章也是大彻大悟了,不仅没有被沈如琢骗到,还直接给他来一顿暴击,疯起来的引章太美了吧,以后就独自美丽,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