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上饶友邦壹号院开发商友邦地产太黑心 农民工被砸住院拒交治疗费
2019-09-22 11:10:5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上饶友邦壹号院楼盘位于上饶市中芯凤凰大道与槠溪北路交汇处999号,开发商友邦地产。日前,天涯曝光《上饶友邦壹号院开发商友邦地产太黑心 农民工被砸住院拒交治疗费》事件,引发关注。


  上饶友邦壹号院农民工被砸骨折住院 开发商拒交治疗费 劳动局讨说法被告知没有劳务合同证据不足立不了案 恳请上级领导明查还农民工保障

  我是伤者农民工舒忠炎,上饶县人枫岭头井边村人,身份证号:362321196512317818.

  2019年3月份进入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友邦壹号院”工地务工(小工),170元一天。在9月2日下午17点左右,在工地15号楼31层搬运砖块时,因地面上坡,拉翻斗车的过程中,砖头下滑导致壹百多斤的砖头砸在背部不得动弹,辛好工友何祥金及时发现并送往上饶县人民医院,经医生拍片检查,背部(T11椎体压缩性骨折),需要长期住院治疗(少1年多好几年的修养)。现转上饶县第三人民医院住院部四楼10床。开发商就开始住院时交了几千元治疗费,可医院现在好几天没有治疗费了,开发商就是不来交,到了劳动局几次,被告知没有劳务合同证据不足立不了案。可在友邦壹号院工地上的几百号工人基本上都没有和开发商签劳务合同,开发商违犯了国家劳动法,劳动局为何不去调查?在工地被砸骨折这是事实,劳动局又为何不调查取证?了解事实真相还农民工一个保障,国家设立劳动局,有劳动法不知是为开发商服务的还是给工人保障的?在工地出了事老板不管,工人没有保障,恳请上级领导严查金邦集团有多少农民工没有劳务合同,还农民工一个保障。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