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河南省永城市:民政局涉嫌造假,蓄意删帖为哪般
2019-09-11 18:47:22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2018年3月30日,本中心就《河南永城市民政局玩物职守、渎职不作为!》一文发表后,引起各界人士的关注并转发,同时,本中心也接到永城市民政局局长王作云及其它人员的删帖请求,真是各种理由都有。本中心态度明确:删帖可以,需提供有关删帖的相关文件,否则,不予删帖。于是,在2018年4月16日22点54分22秒时,本中心公开邮箱cnssrc@163.com收到一份来自:"冲冠一怒为红颜" <125378870@qq.com>的主题为:关于请求删除标题为:河南永城市民政局玩物职守、渎职不作为!详情如下:



  并有一位自称是什么广告公司的,负责永城市莲花古园的一切广告宣传及舆论删帖事项的协调工作,又说是专业删帖的,后来还说是北京某律师事务所的(电话:15578003895),并称:“贵单位所报道的《河南省永城市民政局玩忽职守 渎职不作为》一事,已经经永城市公安局调查核实了,负责调查该事项的警官叫李勤学,警号为134739,是永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的副队长”。
 


  经调查:永城市公安局办公室接话员称:“不知道此人(没有),也没有你们所说的那份文件。”后查到此人是甘肃省崇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崇阳县公安局办公室人员说李勤学并不知道此事。

  请问永城市民政局王局长,我们报道是否属实?如果属实,就应积极整改,给媒体和公众一个说法,而不是采取各种五花八门的手段进行删帖。难道删帖后事实就不存在了吗?请领导予以重视,我们关注结果!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