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游悬崖、赏红叶、观演艺、逛市集:辉县宝泉悬崖红叶节开幕
2023-10-23 09:18:4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10月21日,“红遍天下”·宝泉悬崖红叶节在辉县市宝泉崖天下景区开幕。游客在青山秀水、漫山红叶和秋艺秋趣中游悬崖、赏红叶、观演艺、逛市集,感受太行山的独特魅力。辉县市是一座有3000多年历史、集壮美太行山水和厚重文化底蕴为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城。今年以来,当地以擦亮“共工故里 醉美辉县”城市IP为目标,持续推进文化旅游、生态旅游深度发展,并以宝泉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通力协作、苦干实干,力争打造辉县市旅游精品“双星”!

  “红遍天下”·宝泉悬崖红叶节以“诗意金秋”为主题,创新打造了系列活动新场景;邀请多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吟诗颂秋。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打响宝泉“天下崖·崖天下”宣传品牌,为新乡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和“近悦远来游好新乡”做出更大贡献。

  辉县市是一座有3000多年历史、集壮美太行山水和厚重文化底蕴于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城。今年以来,当地以擦亮“共工故里醉美辉县”城市IP为目标,持续推进文化旅游、生态旅游深度发展,并以宝泉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通力协作、苦干实干,力争打造辉县市旅游精品“双星”。

  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局长韩卫军介绍,在文旅升级时代,新乡抓住现代年轻人追求烟火气、文艺范、复古风的旅游及消费心理,引导该市传统景点游向节庆游、研学游、文化游模式转变,使多元旅游业态成为新潮流。新乡宝泉景区推出的红叶节也正是该市文旅文创高质量融合发展战略。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