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中秋国庆假期第4天你在干什么?中原大地国旗飘扬 歌声笑语喜迎节日
2023-10-02 10:07:06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10月2日是中秋国庆假期第4天,假期已过半。这个假期你是否感受到热闹和烟火气?中秋国庆假期第4天,你在干什么?这个假期,全国多地开启“人从众”模式。在这个长假里,我们想去的地方似乎都人山人海。身处不同景区的人或许都在感慨“是不是全国人民都来这里旅游了!”

  10月2日,郑州东站工作人员正在为旅客提供服务。长假期间,不少劳动者依然坚守岗位,为各项工作安全运转保驾护航。秋澄万景丽,举国同庆日。国庆节这天,从繁华的城市到热闹的景区,到处都能听到欢快的歌声,看到飘扬的五星红旗,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原大地无不盛放着欣欣向荣的气息,中原儿女以多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情。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