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科技
1亿像素的照片是什么样的?单张文件占多大空间
2019-09-23 12:13:35 | 作者: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 我要分享

 今日早间,小米手机官微正式宣布新一代概念手机MIX Alpha将搭载1亿像素摄像头。随后,小米官微晒出了其拍照样张,并表示该照片分辨率高达12032 x 9024,单张文件超过40MB。

50da81cb39dbb6fd33149dcbbbd3d01d952b3788.jpg
小米官方1亿像素样张

从小米官方公布的样张来看,小米MIX Alpha的1亿像素照片解析度十分强悍,即使放大8倍后,模特的眼球细节也已然清晰可见,细节保留也比较完整。

据此前消息,小米MIX Alpha的相机采用了三星旗下的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这是目前市面上最高像素的手机相机传感器。其像素尺寸同为0.8μm,1/1.33英寸大小,支持像素合并、Smart-ISO等多项技术,可大幅提升成片质量。

除了1亿像素的主摄之外,有消息称小米MIX Alpha将采用108MP+16MP超广角镜头+12MP潜望式镜头的后置三摄设计,在相机方面的表现将会拥有大幅的提升。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