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房产
商丘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深入推进政银企合作 紧盯保交楼配套融资
2023-10-09 10:01:36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商丘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深入推进政银企合作 紧盯保交楼配套融资

  10月8日下午,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王全国参加。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全力推动信贷投放、服务企业、压降不良等,总体运行稳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政银企联手联心、全面发力,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推商丘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深入推进政银企合作,千方百计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实现地方经济发展和金融机构发展互促共赢。要紧盯各县(市、区)特色主导产业、省市重大项目建设、“保交楼”配套融资和棚改安置房项目融资,持续加大产品与服务创新支持力度,更好服务地方发展。要持续强化同相关部门工作协同联动,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风险隐患,着力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会上,市金融工作局汇报全市金融运行情况,人行商丘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商丘监管分局和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了发言。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