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张晶霖:5月26日伦敦金探底回升已见底?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05-26 16:53:09 | 作者: 张晶霖 | 来源: 机构投稿

  ——债务谈判、加息预期提升压制金价,多重数据轰炸多头再受考验——

  周五(5月26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续走软,目前接近104.00关口;现货黄金短线持续攀升,金价刚刚突破195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攀升逾10美元。市场正在等待周五公布的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这是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大行情。除了美国PCE物价指数,投资者也将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预计这一重要数据将对市场产生影响。

  债务谈判取得“进展”再次压制金价:知情人士称,共和党和白宫谈判人员正在接近就提高债务上限和限制联邦支出两年达成一项协议。目前避免美国灾难性违约的时间越来越短。双方在最近几天的谈判中缩小了分歧,不过只是初步商定好细节,最终协议尚未敲定。

  加息预期提升:芝商所(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根据市场最新押注,美联储6月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已超过50%,而且直到9月以前都不会降息。

  ——黄金技术面分析,晚间如何操作?——

  黄金从日线上看,金价已经跌破目前看跌的2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无方向的100日SMA目前在1933.70附近提供动态支撑。与此同时,动量指标缩减其跌幅;而相对强弱指数(RSI)保持向下倾向,目前在30附近,支撑金价出现又一波下行走势。黄金从4小时数学课,黄金价格交投在看跌移动平均线下方,20周期SMA加速下跌。技术指标已趋于平缓,但仍远低于中线,没有改变方向的迹象。整体来看,今晚黄金操作上张晶霖依旧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建议1956-1958做空,止损1965,目标1941附近;

  多单策略:建议1941-1939做多,止损1934,目标1952附近。

  黄金探底回升并非见底!短线空单被套怎么办?:昨日张晶霖就提示过,目前趋势虽然偏空,但1950下方是不建议追空的。亚盘黄金给出探底回升的格局,这波反弹只能定义为调整,见底信号暂时看不到。对于日内1950下方的空单,欧盘暂时建议观望,数据前价格若是压制在1965下方,可以考虑补仓空单。下方支撑区间1941-1936,今晚破位的概率也不大。

  文/张晶霖 编撰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