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郑州二七区区委书记樊惠林到金水源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2023-01-18 12:49:43 | 作者: | 来源: 二七发布

1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樊惠林到金水源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区领导王泽文、陈卫东参加。

樊惠林一行先后到北安置区商业地,杉杉奥特莱斯,仲景、万科住宅地,双塔地块,大学路西住宅地、商业地,信大住宅地、睿森铭筑等项目地块,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产业地块谋划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樊惠林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和产业发展趋势,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提高站位。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合力攻坚、高效有序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科学谋划。要优化产业布局,聚焦成长性好、竞争力强的产业领域,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产业集群发展。
 
强化保障。要聚焦项目建设关键环节,量化节点安排、实化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持续激发发展活力。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