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新任党委书记梁丽深入一线开展调研
2022-04-19 17:01:35 | 作者: 魏金菲 | 来源: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 | 我要分享
     4月11日,濮阳开州农商银行新任党委书记梁丽正式就职。到任后,梁丽与新组建党委班子成员碰头接洽,组织召开行机关部室经理会议,深入基层一线营业网点开展调研,并第一时间赴县委县政府、财政局、金融工作局、市县人行等部门、单位汇报工作。
viewdownfile.jpg
     在部室经理会上,梁丽逐一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迅速掌握工作动态,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细化分工,厘清头绪,迅速投入全新工作阶段。当天下午,梁丽组织本单位集中清收工作专班成员召开会议。
 
详细了解掌握集中清收进展情况后,梁丽到县纪委、县公安局与有关清收专班负责人员展开座谈,感谢其对集中清收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畅通交流,协调配合、加大力度,决心将集中清收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梁丽与新任党委副书记梁吉坡、纪委书记李建军深入城区营业网点调研指导工作,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业务经营、人员配置、疫情防控、网点建设等情况,将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关怀和期许传达给一线职工,并结合实际对网点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要求,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濮阳开州农商银行实现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