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银鹭好粥道质量堪忧吃出异物虫子 国航客机引擎起火 论鸟的冲击力
2019-09-20 09:24:58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本网9月18日综合消息:国航称,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4时52分,国航CA818航班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起飞后疑似发生鸟击,于凌晨5时54分返航并安全降落,故障具体原因正在排查中。目前鸟撞飞机是威胁航空安全的重要因素之一,为什么鸟能把飞机撞坏?这是因为破坏主要来自飞行器的速度而非鸟类本身的质量。根据动量定理,一只0.45公斤的鸟与时速800公里的飞机相撞,会产生153公斤的冲击力;一只7公斤的大鸟撞在时速960公里的飞机上,冲击力将达到144吨。

  银鹭好粥道吃出异物虫子要求赔偿

  未来的远方201909于 2019年09月17日 09:16发布《银鹭好粥道吃出异物虫子要求赔偿》

  投诉编号:17347791956

  投诉对象:银鹭关怀

  投诉问题:食品安全不过关,吃出异物

  投诉要求:退款,赔偿

  昨天晚上7至8点左右在附近无锡新区宜购隆超市购买了两听银鹭好粥道的粥 一个紫薯得一个椰奶燕麦的。其中一个椰奶燕麦宝宝喝到一半有异物蚊虫在里面。要求厂家退款赔偿我的损失。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