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九阳净水器营销骗局 用墨水骗局忽悠顾客
2019-09-12 16:14:27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昨天2019年9月10日接到厦门苏宁易购电话,称中秋答谢老客户活动,现场参加活动送礼品,结果是一个九阳ro612航天技术净水器的推广活动,商家先洗脑,通过一些水质检测实验说自来水对身体健康有害,后饥饿营销,我当时未察觉,结果回家回味过来不对劲,网上也查到不少几乎如出一辙的骗局,我想挽回损失,退货退款。商品未拆未动,可原样全部退还。

  你好昨天在桂林南城百货超市,九阳净水机答谢会上3980的价格购买了一台原价5999元的九阳ro612净水机。回家查看苏宁和天猫显示暂不销售,京东显示销售但没销售和评价信息,而且用墨水骗局忽悠顾客,尚未安装,我要退款。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