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河南淮滨:大年初六派出所长指导员帮老人找到家人
2021-02-22 12:14:18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2021年2月17日上午10时许,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栏杆派出所接群众报警,一位老年人在栏杆街道董楼村迷失。
ad084bf420d2e159c7d16e02996173f.jpg
接警后,淮滨县公安局栏杆派出所所长吕辉、指导员宋光明立即带领民警赶往董楼村,并将这名老人带回所里。在对这名老年人询问时,发现老人吐字不清,也不知道自己家住哪。
 
到派出所,民警经通过户籍系统查询,该老人名字叫张树勋,住淮滨县滨湖街道刘湾社区五队,随后民警电话联系上了老人张树勋的家人,后其家人将老人接回。临行前,老人的家人对栏杆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