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郑州市经济实现较好的恢复性增长 确保高质量确保“全年红”
2023-10-25 11:31:30 | 作者: 张建新 王延辉 | 来源:

  10月24日,郑州市举行重大项目观摩暨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伟指出,今年前三季度郑州市经济实现了比较好的恢复性增长,四季度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不动摇,强化“三标”引领不偏离,开足马力发展不停步,持续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确保“全年红”。

  安伟强调,要强化调度、加强要素保障,以天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企业正常运转、经济健康发展。要聚焦投资拉动,坚持储备项目抓谋划、谋划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投产项目抓达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广泛开展助企纾困,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困难企业尽快渡过难关。要抓住政策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要抓好营商环境,全面推广与企业家定期座谈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营造近悦远来的发展环境。要强化统筹,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决胜四季度与明年工作谋划。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一体推进、双抓双促,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